鱼摆摆

kyo💙💚老福特嗑糖專用号

你們魚炸屍啦~
/
上學期真的非常之忙碌
並且熱衷於社團
但努力是有回報
比賽得了第二名
那3個月的努力拼勁
在所有人上台領獎時,都化為淚水
一個個不管男生女生
學長姐學弟妹以及同屆的所有人
每個人都把妝哭花了哈哈哈
/
說重點!!!
就是,這學期還是會很忙碌
接了一個比賽跟成果發表會
之後就退幹啦~
/
我的文有一篇卡住
一直不知道怎麼寫下去
想刪內容但又感覺一刪就會刪很多
所以暫時還停在一個尷尬的狀態
啊之前有跟我點梗的朋友抱歉
我可能要退幹之後才完全有空
一直等在我的朋友
也很謝謝你們喜歡我寫的文
也感謝你們催過我寫文哈哈
有時間我一定會寫一下的
/
至於圖是最近收的東西:
私奔的台曆
情哥哥的小鹿男(還沒收到
目前收的實體書
長城包場的禮包
終於入手的凱源燈牌

一直沒有離開過凱源
只是身邊的事情變多了
沒辦法像以前一樣
隨時掌握他們的動態了

新的一年,祝大家
學業有成,身體健康
凱源盛世~
哥哥藝考加油~~~

评论

热度(3)